子衿

旧日支配者者的复苏

没写过几次,文笔不好,不要当真,个人想象不要归结正统克苏鲁神话,只是元素,然后谢谢大家观看啦

    扭曲的树枝交错着盘结,古老气息从那扇被藤蔓缠绕的破旧石门中传出,呢喃的低语浮现在空气中,仿佛一个个诡异的符咒拼命的钻进人的脑袋里,撕扯,拉拽,粉碎着理智。

     咔哒一声,石门开了,狂风嘶吼,纠结的触手爬向门外,一颗颗混浊的眼珠在纠缠的肉须上胡乱的滚动,邪恶令人作呕的气息扑面而来,低沉的声音响起:“我黑暗丰穰之女神,孕育千万子孙的森之黑山羊莎布.尼古拉丝又重回人间了”!

   “去感受旧日支配者带来的恐惧吧,神秘未知的扭曲灵魂将占据你的身体,不想被撕碎的话,就放下你那卑微的理智,接受疯狂,感受恐惧,成为我的深潜者,为我传播伟大旧日支配者的信仰,去释放那些疯狂扭曲的灵魂吧,那一定很美妙”嘎嘎嘎!……

     幽暗的卧室里,斯卡哈突然从床上惊醒,额头上的冷汗直流,他的眼窝深陷,布满血丝,神情十分憔悴,这已经是他做这个噩梦的第十一次了。第一次的时候,梦里的石门还紧闭着,只是有着低语声不停传来,除此之外无甚异常。可是后来他却一次又一次的又重复了这个噩梦,梦里也逐渐有了变化,石门慢慢向外开了缝隙,低语声越来越清晰且急促,恐怖而未知的气氛侵扰着心灵。

     他越来越惶恐,整天提心吊胆的像个神经质的疯子,他把这些告诉身边的人,可他们却只是安慰他放轻松点,最近可以去看一下心理医生。斯卡哈望着他们,他们是笑着对他说的,斯卡哈看着他们的笑容,越看越觉得像一个恶魔,他们那嘴角的弧度多么诡异啊,他们都是疯子,神经病,他们才应该去看心理医生。

     斯卡哈自那以后,再也没出去过他的房子,他觉得外面的人他们都是恶魔,直到今天这个噩梦做完,石门终于打开了,魔鬼将要出来了。他的面部肌肉缓缓抽动着,不断的大口喘着气,像是一个破旧鼓风箱嘶哑的低吼,他在想我该怎么办,我怎么办!

    这时诡异的呢喃声突然响起,他就像是魔怔了一般,起身站了起来,他走出卧室,穿了衣服,洗漱完之后,他站在了客厅房门前 。他低低的笑着,眼眸就像是死鱼眼泛白的光,身形佝偻,就这样他站到了清晨。打开门,一切消失不见,他挺直了身子,神情正常的提着一个布袋走了出去。他又开始正常的生活了,身边的人都惊讶他的改变,以为他终于去看心理医生了。

    布袋里有十一把小刀,今夜之后,它们都将染血,没人知道那十一把小刀是怎么来的,从此以后,科地萨德市就出现了数件命案和一个自称深潜者的凶徒。

    遥远的拉莱耶,旧日支配者,克苏鲁翻了一下眼睛,不可名状的恐惧丝丝缕缕的升起,从古神的封印里挤入人间,随着一次次的积累,伟大克苏鲁的深潜者也会出现在人间,在海底之梦拉莱耶,克苏鲁又能做很长的一段时间的梦了。

    混沌中旧日支配者终将重临人间,为人类带来久违的来自灵魂深处的不可名状之恐惧,席卷人间。

评论

热度(5)